壮士啪

【全职】拇指姑娘(中) all叶

前面上篇发的慌乱,现在说几句。
这脑洞是睡午觉前迷迷糊糊想到的,然后一觉醒来就开始码字。
感觉拾梦者最近写的不大好,所以打算先写写新鲜的脑洞。
下周po主学校月考,可能更的不如这周这么多了。
请大家多多留言啊!

以下正文。
————————————————————————————

叶修来到了那名金龟子所住的树下,远远地就听见了一个吵闹的声音。

“天呐你就是叶修吗你是多么的美丽啊你能不能当我媳妇儿啊不行不行你当我媳妇儿队长会揍我的但是你为什么这么漂亮呢我还是想娶你啊咦咦咦你也打荣耀吗来呀来呀PK场走起走快跟我来PKPKPKPKPK!!!”

叶修无视了这只名为黄少天的非常吵闹的金龟子,心里诽谤着那只笑得人面兽心的鱼,有点吵闹?心真脏啊文州。

他在树下坐了下来,打开电脑开始打荣耀,把黄少天虐了一遍又一遍。过了几天,叶修终于忍受不了黄少天的神烦,于是他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悄悄地趁着夜色,离开了这片林子。

黄少天发现叶修不见了以后,赶紧去找喻文州,他们很伤心没能将叶修娶下,啊不,留下。

叶修走啊走,他来到一片麦田,他很开心地发现这里居然有WIFI,于是他决定在一棵高大的麦穗下住下,他独自一人居住了一个秋季,喝着露水,采集花蜜,蹭着WIFI打荣耀,生活很是愉快。

可是冬天到了,麦穗枯萎了,只剩下干枯的麦茬儿。叶修身上的衣服都破了,风吹在身上,分外刺骨。最令他郁闷的是,连WIFI也没有了。

他只好向前走,寻找温暖的有WIFI的地方。

他来到一个小小的屋子前,径直推开了门,看到了一只带着眼镜的田鼠。

田鼠看到了破门而入的叶修,很是惊讶。

“你是谁?”他问。

“我叫叶修。”

“哦,我叫张新杰。你就是蚂蚁们讨论的那个美丽的拇指姑娘吗?”

“我想应该是我。”

张新杰看到叶修身上破烂不堪的衣服。

他心想:哦天呐,快看看这衣服!多么的脏多么的破啊,拇指姑娘实在是太可怜啦。

他让拇指姑娘在这温暖的小屋住下,让他洗了澡并给了他一套新的衣服。

叶修每天晚上都熬夜打荣耀,这让每天十一点准时睡觉的张新杰很不开心。

他试着劝阻叶修,可是却被对方漫不经心的敷衍过去。

他很苦恼,于是向自己的邻居——一只名叫韩文清的鼹鼠寻求帮助。

韩文清是一只有着凶恶面孔的鼹鼠,每一个见到他的动物都会交出钱包。

但其实他有着一颗善良的热血的心。

他听了田鼠张新杰的烦恼,决心帮助他改正叶修的作息。

“你就是叶修?”他看到美丽的拇指王子,心里有一丝动容。

“是,我是。”叶修头也没回的打着荣耀。

“来PK一局吧,输了你就每天按时睡觉怎么样?”韩文清决定先帮朋友达成目的。

“好呀。”叶修叼着烟转头看向他。

三十分钟后,

“哎呦老韩打的不错啊!来来来,再让哥虐你一把!”

“闭嘴!”被叶修嘲讽了好几局的韩文清大大彻底收回了心里的动容。

“呵呵。你真的挺厉害的。”叶修笑着,“不过哥更厉害。”

忍着想要揍他的冲动,韩文清再次仔细打量着这个用荣耀让他输的体无完肤的人,早知道,他可从没输给过别人。

叶修真的是个漂亮的拇指姑娘,黑色的微长的头发有些调皮地乱翘,脸色苍白地惹人爱怜,骨节分明而又细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的敲击着。

韩文清看着他的纤细的侧影,陷入了思考,等会过神来,他毫不迟疑地盯着叶修开口道。

“叶修,我喜欢你。”

韩文清是个果敢好鼹鼠,第二天他就打通了他家和张新杰家的地下通道,为了每天见喜欢的人。

————————————————————————————再次说一句,霸图真男人!老韩行动派!

评论(1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