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士啪

【全职】拾梦者 07(上) all叶

很短小很短小的半章,被母上催了,所以先放上来一点。
没有人提提意见吗?
我很迷茫……
————————————————————————————
07

叶修再次站到荣耀出版社之前时,已经距上次离开嘉世时隔3个月了。

大楼上的标志“荣耀”依然在阳光底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辉,叶修一瞬间有种错觉,仿佛什么都没有变过。

“老大老大这就是荣耀?”包子从早上起就异常兴奋。

“应该就是。”唐柔推推叶修,“走吧,愣着干嘛?”

叶修笑笑,怎么可能什么都不变。十年前他与另一个少年意气风发地来到这里,立誓取得荣耀,而后来他独自一人完成了誓言。

三个月前他被人设计,又是独自离开了嘉世。而现在,他不再是是一个人了,身边的同伴虽然不是那么可靠,这些年轻人又都缺乏磨砺,有天才也有凡人,可每个人都拥有对漫画绝对的热爱以及专属的才能。这样的未来,真忍不住让人期待。

“走!都跟上!”

跟年轻人待久了,还真容易热血起来。叶修不禁想到一个老朋友说的话。



推开玻璃大门,叶修领着包子和唐柔来到服务台处进行登记。他平时都是直接把稿子寄来或者让编辑带去,基本不怎么来这里,所以他也不怕有人会认出他。

来到等候室时,突然听到隔间传出一阵怒骂声。唐柔皱眉,起身就要去看看,叶修却拦住她。

“有的编辑就是这样,做这行的都挺强迫症的,别在意。”他顿了顿。“不过说真的,你怕不怕?”

“当然不怕。”唐柔十分镇定,她很享受这种紧张感,因为她有对自己绝对的自信。
再看看一旁一脸好奇上窜下跳的包子,叶修深感欣慰。

这俩新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心理素质高,这要是罗辑同学也跟来,恐怕小脸会吓得惨白惨白的。

这么想着,他打开烟盒掏出一根烟,刚想点上,就被人一把夺取。

“吸烟自重啊,叶秋大大。”来者压低了声音。

TBC
————————————————————————————
猜猜是谁上线了?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