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士啪

【全职】睡美人 01 all叶

本来是想写韩叶点文的,结果卡了好几天写不出来。
果然像这种没智商的故事比较适合我

新加了个双叶群!大家都特别棒!

这里给个群号,有意向的小伙伴们快来!

139080030(这不是群宣用的段子,真的

ooc注目!!!

渣文笔注目!!!

————————————————————————————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国度里,人们都幸福快乐的生活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个国家的国王魏琛一直没有孩子。

一天,他走在小河边,看着明媚的阳光,内心涌上一股忧伤,他突然很想抽烟。

“啊!万能的神啊!如果你能听到我老魏的呼喊,请赐给我一个人见人爱的孩子吧!”

这时,小河中突然冒起了泡泡,然后从水里浮出了一只竹篮。竹篮中是一个小小的男婴,婴儿软乎乎的小胳膊伸出竹篮在空中使劲扑腾了几下,清澈明亮的大眼睛直愣愣地盯着魏琛眨了又眨。

卧槽!!!!太可爱了!!!魏琛在内心里咆哮。

他想这一定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于是他轻轻地拎起竹篮,轻柔地用手虎摸着婴儿柔嫩的脸颊。

“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孩子了。”

如果日后魏琛会想起自己当时的想法,他一定会恨不得扇自己几个耳光的。

小小的男婴被抱回了王宫,可爱的模样受到了所有人的喜欢。于是国王魏琛决定为新任的小王子办个宴会,来向全世界告知小王子的诞生。

他邀请了自己的所有亲戚和其他国家的人,还邀请了大陆上最优秀的十二个法师为小王子送来祝福。

每一场宴会对于法师们来说都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身为十二法师之一的喻文州一边穿衣打扮一边在心里念叨着这句前人所总结的智慧密语。

在宴会上,有名的法师们从外表打扮说话行为方式都会成为人们流行风格的一种风向标。

近至近几年因轮回的法师周泽楷而流行的长款风衣,远至几年前因微草的王杰希的大小眼而风靡一时的大眼妆,还有很久以前突然刮起的一股攀比钱包样式的奇怪潮流,一切的根源都取决于各大法师在重要场合的形象。

喻文州瞥了一眼烫金请柬上的文字。

叶修?

喻文州笑了笑,真是个不错的名字啊。

出门前,他最后整理了一下自己朴素的法师袍,拿起长长的法杖,向兴欣国进发。

至于其余的巫师们……

“……队长。你确定要戴这个吗?”高英杰艰难地试图阻止一手将他拉扯大的男人。

“嗯。”王杰希很坚决。“这是雷霆的肖队长推荐的,我觉得很适合我。”

“好吧。特别适合。”高英杰看着队长右眼的单片眼镜,略觉心累。

“小戴,你这样不太好。”雷霆的肖时钦第无数次尝试着纠正自家小徒弟的特殊兴趣,“我想你不应该带这么多书籍出远门。你要知道,咱们的路费不是特别充足。”

“穷逼的烦恼……”戴妍琦嘟囔了一声,不舍地从满满的行囊中抽出几本封面印有诡异字样的书本。“说好了要和云秀姐沐橙姐交流的。”

轮回的小学徒杜明此时很焦虑,虽然帅到没朋友的队长整理衣着的样子很赏心悦目没错……可是跟女神比起来,男神算什么!

30秒后。

“走。”

我错了队长你是我小天使!

“距离计划的出发时间还有三分13秒。”张新杰掏出袍中的怀表。“我想我们该出发了。”

“走吧。”韩文清一如既往的果断坚决。

看着眼前慢慢走远的两个背影,林敬言无奈地跟了上去,“张佳乐还没来呢。”

某个迷失在茫茫人海之中的长发法师正在努力地向行人问着路,殊不知自己已经被正直的队友们给遗弃了。

给永远摆脱不了幸运E诅咒的张佳乐法师点蜡。

兴欣本国的几位的法师就显得不那么匆忙了。苏沐橙,方锐二人早已前往王宫看望过这位新诞生的小王子了。

至于苏沐橙在见到小王子后,被萌的一脸血而直接选择在王宫住下的提议早已被国王大人愉快的批准了。

好了,盛大的宴会即将开始。不知道各位法师会有怎样的表现,又会有怎样的突发事件呢?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TBC
————————————————————
虽然这个不怎么要紧,但这里还是说一下十二巫师是哪十二个。

楚云秀,苏沐橙,肖时钦,喻文州,韩文清,林敬言,张佳乐,张新杰,江波涛,周泽楷,方锐,王杰希。

大家可能不会全部上线,随便当个设定看看就算吧。

第十三个你们可以猜猜是谁?超好猜的!信我。

评论(20)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